目前只产金光相关粮,俏受向,微博目前账号找不回了,推荐36雨观阅
☆ミ(o*・ω・)ノ我来教大家一个正确的催更方式:
剧情感想讨论>红心小蓝手>普通催更评论>默默蹲守

【all俏】爱就要撬墙角13(飘策网俏篇+空赤俏篇)

阅前须知:

关于凶岳疆朝四皇子人设,我瞎编的!

关于魔世节日,也是我瞎编的!

(以上瞎编系列,正剧出魔世线后随时能打肿我脸)

以及突然发现我好爱战损……


不管如何,俏如来都想在镇上确认一下,网中人虽然对此颇有微词,但如果真是鬼飘伶,那与之汇合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“他往哪里去了?”

“前面那间酒肆。”

“记得靠紧我。”

网中人说着,握着他的胳膊把俏如来往自己身上拉了过来,温暖的体温从相触的手臂传来,与此同时传来的还有对方散发出来的强大魔气。

俏如来愣了一下,旋即恍然大悟。

过节的酒肆门口有不少魔族出入,摩肩擦踵之下,很容易就会发现他人族身份,只有让他身上也沾染魔气,才能万无一失。

“小空有你这么可靠的下属,真的太好了。”

网中人不自然地转过脸去,要不是他之前在沉沦海的战役中重伤未愈,他又怎会放任臭小子一个人前去谈判遭受软禁。

直到现在,他的伤势也不过才恢复六、七成,能在这交界处少生事自然是最好的。

他们很快便往酒肆走去,两人离开后,身后一直在暗处窥伺的眼也跟着动了。

顺利进入酒肆,小心翼翼地握着店老板派发的蓝玫瑰,俏如来笑了笑:“魔族的节日真是趣味。”

“是吗?”网中人脸色看上去不怎么好。

刚才网中人问起鬼飘伶的行迹时,有人过来跟店老板私语了几句,店老板就开始顾左右而言他,任凭网中人威逼利诱软硬兼施,依然毫无收获,他们不得不在此地蹲守。

而蓝玫瑰,则是酒肆派送给客人赠与心仪之人一起共舞的邀约信物。

俏如来和网中人刚一坐下,就有好几枝蓝玫瑰送了过来,当然无一例外都被网中人给随手碾碎。

网中人斜睨了俏如来一眼:“你确定要在这里等?”

今天是外魔族为了寻找灵魂配偶而制定的特殊日子,据说是挑选心仪对象一起跳舞定情,因为有趣直白而风靡整个魔世,但具体什么样的他还真没关注过,没想到居然会这么烦。

魔世里基本没什么人敢在这方面打他的主意,认识他的不敢搭讪,敢搭讪的也被他铁血手腕给吓跑,但俏如来就不一样了,明明已经遮了大半张脸,却还这么吸引人……

啧,是因为那身与魔族迥异的圣洁气质吗?

“再有一刻间舞会就开始了,也许鬼飘伶会出现,这总比我们一间房一间房地敲门确认要更省力省事。”俏如来轻声道。

又一朵注定了下场的蓝玫瑰送到俏如来身侧,网中人盯着那不知死活跑来送花的魔,当着对方的面代替俏如来把花拿走,再把那枝花原封不动地还回去。

“啊!”那魔惨叫一声,蓝色的玫瑰穿胸而入,整个酒肆都安静了下来。

网中人冷笑一声,果然还是要用粗暴的方式才能震慑这些低等魔族。


【略】

(和谐什么的都没有,这都不给过,剩下的你们去36雨or渣浪看吧)


评论(44)
热度(63)
© 紫楼西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