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只产金光相关粮,俏受向,微博目前账号找不回了,推荐36雨观阅
☆ミ(o*・ω・)ノ我来教大家一个正确的催更方式:
剧情感想讨论>红心小蓝手>普通催更评论>默默蹲守

一场血红尘引发的血案

  白色情人节,我带着金主爸爸约的空俏以供大家食用,感谢金主爸爸赐粮!全文将近5K,车速略快,完整文本请搜36雨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妖界荒地,一座茅草亭下。

戮世摩罗独自一人坐在石桌前,自从功体提升后,他的五觉也跟着蜕变,远处行来的脚步声即使相隔数十丈,他也能听个清清楚楚。

似是早有准备,戮世摩罗转身取出从妖皇手里专程讨来的血红尘,血色酒水顺着壶嘴往绿玉杯内缓缓倾倒而出。

“你来了。”瞥见一缕洁白映入眼内,戮世摩罗打了声招呼,“来一杯血红尘如何?”

俏如来望向戮世摩罗殷勤递过来的酒杯,他酒量不佳,光是杯中红色液体内飘出的浓烈酒香,便能让自己未饮先醉。

见俏如来只是扫了它一眼没回答,戮世摩罗还贴心地附赠一段解释:“此酒能洗髓伐骨,增益功体,只要你能承担爆体而亡的风险。”

俏如来听罢,轻嗯一声,白皙俊美的脸上犹带几分思虑。

戮世摩罗心头怨气浮起,随手将酒杯遮掩。

“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。就如这杯酒,以及……这一方天地。”

以如今两人立场,俏如来会出现这般防备心理属实再正常不过,而他也明白,大哥这次来赴约的目的也不可能是为了这杯酒水,但他就是忍不住置气。哪怕是赴妖皇之宴时,得知血红尘能提升功体,他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永远是自保功力不足的大哥。

说不到几句,戮世摩罗便神色不耐地让他拿出诚意,眼看苦劝不动,俏如来心中涩然,一仰头便干完了杯中酒。

早知道自己对小空的影响力有限,却还心存侥幸,妄想能改变对方的想法。

戮世摩罗无声走到俏如来身边,对方身上流窜的劲力肉眼可见,以俏如来的功力饮下血红尘还是有点勉强。

似是要行动回应俏如来的“红尘共沉沦”,戮世摩罗也将手中的血红尘一饮而尽。

“圣界若愿意交出母晶,我即刻退回魔世!”未等俏如来有所回应,戮世摩罗便转身掷杯离去。

他不敢回头,只怕自己多看一眼,就会忍不住心软。

 

  

回去后,戮世摩罗循例要去找妖皇套取其它情报,途中碰巧遇到外出归来的网中人。

“是你让俏如来喝了血红尘。”

“是啊,怎么了?”戮世摩罗歪头斜睨了一眼网中人。

“他爆体身亡了。”

“……哈,这你也相信,说不定又是什么苦肉计。”

“你可以选择不信。”

最后,戮世摩罗的嘴硬也只维持了半刻而已,他面无表情地转身急急奔走,方向正是来时的茅草亭。

不知为何,越靠近茅草亭,心中越是几分焦灼,脚程不知不觉慢下。

“老大你看这张脸……啧啧,外界男人生得真够好看!”

“废话什么,手脚赶紧点!趁天色未暗卖到仆役市场,运气好说不定还能换到母晶……”

话语刚落,说话的小妖头颅无声滚落,缓步踏出的戮世摩罗满面寒霜,眼神仿佛在看什么垃圾似的透着阴郁。

“不怕死尽管动他。”

另一只小妖哪里见过这等场面,吓得匆忙逃离现场。

茅草亭前残留着干涸血迹,旁边是跌落的佛珠,看样子真被血红尘的力量反扑了。

戮世摩罗走上前去推了推趴在桌沿的俏如来,只觉体温滚烫惊心,他低喊一声“大哥”,俏如来没有动,汗湿的洁白脖颈下的血脉在微弱起伏,雪白发丝早就凌乱成团,黏在颈窝间。

还好,人还活着。

戮世摩罗松了口气,为了更好散热,他还将俏如来的白衣脱去垫在桌上,又弯下腰身抱起赤身裸体的俏如来,将之置于石桌。

在周围明亮光线下,这具汗湿俊美的皮囊正闪着细微的诱惑水光。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8)
© 紫楼西风 | Powered by LOFTER